奶皮永远在北极圈

曾芭固定/齐木兄弟
twi@naipi__(基本每天都能捉到我

可恶齐灾最近怎么涌进来好多新人

刚刚lof 看到2000人棉花娃娃团的那条有点离谱了,我也不上微博不知道棉花娃娃圈现在都是什么情况,但是作为待在齐灾圈4年的老人我居然一点消息都不知道,,就是说十周年贺图怎么没见多少人画,自己的画赞也不如推特多,但是棉花娃娃这种人又这么多()我有严重的热圈恐惧症,我现在几乎想跑路了,我知道楠雄很可爱很招人喜欢但我不希望他变成大众老公像5t5那样()我可能有点梦要素但事实上还是空楠同人女浓度更浓()

说到底为什么突然大火但是又是这种浮于表面的火啊啊啊多来点太太产粮吧,明明动画漫画结束很久了,突然这样我真的不理解...当年b萌一届届的选举,止于第八位的无奈,这么多年一本本台版漫画和谷子的收集,谁懂......

评论